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盟江阴一中支部盟员积极参加暑期“彩虹课堂”
发布时间: 2019-08-16 来源:

  2019年江阴一中·法尔胜泓昇集团“彩虹课堂”于7月10日到7月31日在江阴一中如期开展,这是一个专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暑期来澄开设的课堂。民盟江阴一中支部的盟员们积极投身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丰富有趣的特色课程。

  任海鸥老师用一堂《正能量》,讲述身边小故事,幽默诙谐地跟孩子们互动,为孩子们年幼的心灵播撒正能量的种子;金菊芬老师给孩子们准备好刮画纸和笔,围绕“美丽的江阴”这个主题上了一堂有趣难忘的刮画课,引领孩子们发现家乡的美,热爱家乡,鼓励孩子们用画笔更用实际行动描绘出家乡更美好的明天;杨晓丽老师在《我读,我演,我们一起玩》的课堂上,依托经典绘本《小红帽的故事》,指导孩子们发挥想象,即兴编写剧本、安排角色,当堂演绎小红帽的故事;宋伟老师的《化学使生活更美好》几个有趣的化学小实验,展示了化学的奥妙和魅力,最令孩子们难忘。

 

  “彩虹课堂”自2014年夏天开办以来,至今已是第6个年头,在近20天的夏令营活动中,民盟江阴一中支部的盟员们不畏酷暑,寓教于乐,始终用自己的热情、爱心和耐心,一如既往地坚持着这场“爱心接力”。(民盟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