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祝塘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非法出版物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8-15 来源:

为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深入推进我镇“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工作,8月12日,由我镇“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镇宣传、文化、统战、综治、派出所、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由镇党委副书记马军率队对我镇宗教活动场所开展了非法出版物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5人,对辖区内的五处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宗教场所是否存在发放、出售非法出版物(包括纸质印刷品及音像制品)、是否使用和传播非法印刷品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的场所立即责令其整改到位。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普及了相关知识,介绍了重点打击对象和处罚内容,引导信教群众自觉抵制、远离危害。

检查组要求,各宗教场所要全面开展自查,认真进行整改,进一步扫除非法书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及危害人们身心健康、污染社会文化环境的文化垃圾。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运用行政、法律、经济、技术等综合手段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确保“扫黄打非”工作取得实效,为维护我镇宗教活动场所和谐稳定、净化宗教领域文化环境发挥积极作用。(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