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知联会召开四届九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14 来源:

  8月9日下午,知联会召开四届九次理事会议,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知联会秘书长汪小琳出席会议,会长王新达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今年上半年,我市积极应对严峻形势,高质量发展保持良好态势。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生态保护持续加力,民生质量稳步提高,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集成改革纵深推进。下半年我市将统筹推进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建设试点各项工作,持续奠定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实基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会上,徐贞庆、蒋小华、杨莉萍三位理事,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会员,带领大家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认真履职,主动作为。

 

  汪小琳要求知联会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开展好“风雨同舟七十年,继续携手新时代”主题活动。要进一步加强星级支部的创建,全面激发组织活力,提高履职能力。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江阴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王新达对知联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贯彻落实市委全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了下半年工作。王新达要求,各工作处室和小组要对照全年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市委政府决策部署,倒排计划、查漏补缺,突出重点、形成亮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为江阴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献智出力!(市知联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