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8-14 来源:

为进一步净化全镇宗教活动场所环境,8月7-9日连续3天,周庄镇统战部门对全镇所有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打非”专项检查行动,8月12日、13日,又对检查行动中发现有问题的场所,专门联合文化部门进行“回头看”。

在专项检查行动中,重点排查各场所是否存在无准印证号的宗教内部资料性出版物、擅自编印的宗教类非法出版物、境外流入的散发性宗教类出版物和宣传品。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场所负责人普及了“打非”知识,介绍了“打非”的重点打击对象和处罚内容,引导其自觉抵制、远离“非”危害,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其及时整改。

同时,检查组还对各场所“四进”活动氛围布置落实进行了检查,以及“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回头看”检查。

下一步,我镇将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部门监管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筑牢安全防线。(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