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农工党江阴市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新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8-13 来源:

  8月5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委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新党员座谈会。农工党江阴市委副主委徐志伟、秘书长薛艳芳及11名2017-2018年度新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党员们依次交流发言,讲述了入党前后内心的真实感受。在逐步融入农工党江阴市委大家庭的过程中,新党员们普遍经历了思想蜕变和个人加速成长的历程。在思想政治上,新党员开始以农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我,认真学习农工党史,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在日常工作上,新党员以更高的自觉性担当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从日复一日的“做”,转变为积极主动的“谋”,勇于建言献策,甘于吃苦奉献。在能力建设上,王慧村、程凯、王曼、黄青蓝等新党员参与党派重点课题调研,多次赶赴各地开展调研工作,并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在“长江大保护”项目、“医养结合”课题调研、“党史留声机”音频节目、“同心同行三十年”江阴市农工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中都活跃着新党员的身影。在不断的实践与历练中,新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创新出优能力和组织活动能力都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和提升。新党员们还普遍表态,今后要更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更好地服务人民。

  徐志伟认为,新党员们入党时间虽然不长,但成长迅速,希望继续保持活力、提升能力、深挖潜力。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凝聚政治共识,始终不忘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初心;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岗位建功放在首要位置,用敬业的态度、出色的成绩获得单位的肯定;要进一步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围绕重点课题扎实开展调研工作,真心服务人民,积极组织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我市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农工力量!(农工党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