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镇召开宗教活动场所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8-12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8月9日,徐霞客镇召开了宗教活动场所专项工作推进会。徐霞客市场监督分局、国土分局、派出所、建设局、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各村主任以及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共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浩伟主持。

会上,统战委员李彩琴传达了无锡市、江阴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无锡市民宗局督查组对全镇9处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检查情况。同时对全镇宗教活动场所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制定了下一阶段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齐心合力,共同努力,加强统筹协调,坚持上下联动,保质保量完成专项工作。

张浩伟强调,要高度重视宗教领域工作,强化属地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水平,要求各村站位要高,属地管理责任明确;情况要清,具体情况了然于胸;工作要细,工作目标划分明确;对接要准,上下衔接没有遗漏;落实要快,行动迅速完成及时;配合要好,加强协调密切合作,高质高效高标准完成宗教活动场所专项工作。(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