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新桥商会举办企业绩效管理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2 来源:

  为进一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绩效管理水平,8月7日,新桥商会携手江阴金信学院举办了企业绩效管理沙龙活动,3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新桥镇统战委员王红星指出,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商会企业,持续开展好企业培训交流活动,希望通过培训让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无论是经营理念,还是员工的管理能力都有所提高,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随后金信咨询企业管理专家董正芳老师用生动的语言,结合案例透彻阐述绩效管理的内涵与意义,和与会人员探讨分享如何进行绩效管理,短短的半天分享交流,触发了大家的思考,又让企业收获满满。

 

  下一步,新桥商会将继续为企业提供多样的培训课程,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全力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为新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新桥镇统战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