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华宏科技“市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验收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8-12 来源:

  近日,华宏科技召开了江阴市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大型、高效废钢剪切成套流水线研发及产业化”验收会。参会部门有江阴市科技局、周庄镇经发局及华宏集团科技创新部、华宏科技技术研发部等。项目验收专家委员会由常州大学戴国洪教授、中国矿业大学何亚群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叶文华教授、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徐红高级工程师及无锡恒元会计师事务所的注册会计师刘晓芸等组成。

  验收会上,首先由项目承担单位华宏科技技术副总黄艰生对专家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并简单介绍了项目情况,随即由技术部副部长符杰对项目各项技术、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作了PPT演示汇报。验收专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实施报告,审阅了相关验收资料。经质询与讨论,专家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技术经济指标均已超额完成,有据可查,并且验收资料规范,符合验收要求,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江阴市科技局对华宏科技的研发能力、研发投入表示肯定,希望华宏科技进一步结合新产品研发,巩固技术成果,以获得更大成绩。(周庄商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