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民宗局对徐霞客镇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 2019-08-12 来源:

为确保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稳定,认真落实市民宗局《关于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徐霞客镇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8月8日,由无锡市民宗局副局长张慧东带队的一行督查组来徐霞客镇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督查,江阴市民宗局副局长李放、镇统战委员李彩琴陪同检查。

督查组重点从消防设施、房屋建筑、餐饮卫生、宗教出版物等方面对场所进行仔细检查,并现场询问了场所人员在开展活动、安全生产、饮食方面的情况。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场所存在随意堆放废弃物品、存在非法出版物、厨房排烟管油污较重等问题。督查组现场指出,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时整改到位。

张慧东副局长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市民宗局文件精神,切实提高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做到重点部位,重点防范,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