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澄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07 来源:

  8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澄,调研我市港澳企业发展情况。无锡市和我市领导陈德荣、陈金虎、袁秋中、陈兴华陪同调研。

  杨岳一行来到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走进展示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持续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放大联合重组效应,持续扩大国内、国际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着力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集团。旗下兴澄特钢大胆创新营销模式和商业模式,高标准轴承钢、汽车零部件用钢继续保持全球产销量第一,产品性能指标领先国际同行,继续引领国家行业标准。2018年,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稳定增长,成为无锡、江阴第二家千亿级企业。在对企业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杨岳勉励企业要不断强化要素投入,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产品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江阴钻皇珠宝商贸有限公司由香港钻皇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主要从事各类黄铂金及珠宝首饰产品的采购、设计、批发、商标授权及零售业务。成立至今已在华东各中心区域及东南亚、大型商超、购物中心等商业综合体开设珠宝品牌门店19家。策应“一带一路”倡议,未来,公司的主要业务将辐射东南亚,布局全球。杨岳对公司近年来锐意变革、适应新零售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勉励其继续创新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弘扬苏商精神,为江苏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调研中,杨岳充分肯定了江阴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江阴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注重品牌质量,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江阴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凝聚合力,共克时艰,营造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