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顾山镇统战联盟——爱心社赴贵州印江县洋溪小学开展志愿教育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6 来源:

  7月20-29日,顾山镇统战联盟——爱心社成员十余人赴贵州印江县洋溪小学开展志愿教育服务活动,和洋溪小学的学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爱心社由支教经验丰富、能力出众的的大学生组成,在这十天的时间里与洋溪的学生们一起生活、共同学习。老师们根据当地特色开设了语文、数学、英语、历史、体育等课程,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结合丰富的课外文化知识,打开了孩子们的视野之窗:用趣味数学题开发学生的想象空间;用英语儿歌提升了同学们英语学习兴趣;通过语文阅读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整个支教活动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

  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暑期生活,使他们不仅得到了知识的熏陶,还获得了情感的交流。同时,对支教大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宝贵经验,培养了青年人的团队意识,增强了他们的爱心、责任心、提高了奉献意识和吃苦精神。

  顾山统战联盟——爱心社由一群民间爱心公益组织组成,包括“红豆爱心联盟”、顾山公益坊、鸿昌爱心工作站等10多家,成员以自由职业者、非公企业家及部分老师、医生为主。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