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总商会五岳企业借力“一带一路”寻求发展新机遇
发布时间: 2019-08-06 来源: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成为了我国企业发展的“新常态”。以生产标准化系统门窗、中空玻璃内置遮阳系统及高端装饰用型材的徐霞客总商会副会长企业五岳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近日通过“一带一路”“走出去”,在坦桑尼亚举办的第43届达累斯萨拉姆国际贸易博览会上收获颇丰,倍受关注。

   积极“走出去”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是五岳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保持稳健发展的重要战略。 从2012年开始,公司创新研发生产的各式窗帘、内置百叶中空玻璃等产品,凭借遮阳隔热、采暖保湿、隔音防辐射、多角度调光等功能优势和特点,广泛用于住宅、饭店、宾馆、办公楼等室内装饰,深受欧美、日本等国家客户的青睐,目前每年出口总额均保持在5000万元以上。今年上半年,公司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预计全年公司可完成销售额3亿元。

   五岳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岳明表示:“‘一带一路’带给企业新的发展机遇,这次展览反馈回来的意见带给我们很多重要的信息,未来对于这块市场我们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公司从高端的铝制品门窗产品、到窗帘布艺、再到外遮阳幕墙玻璃,每个产品都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推陈出新。现有专利产品20多个,每年用于研发新品的经费在200万元左右,并保持每年两个以上的新品推向市场。目前我们五岳公司独创研发的外遮阳幕墙品牌技术已十分成熟,去年上海建科院的外遮阳幕墙项目又向公司抛出了橄榄枝。”

   凭借良好的售后服务和强大的研发团队,五岳公司成立近30年来,现已发展成为行业内的龙头。在管理上,公司全面实施“两大质量保证体系”来确保证产品质量。一是通过抽测机作疲劳测试。抽样拉伸测试超过10万次,确保了产品合格率达98%以上。二是设置售后编码,保证售后服务质量。每一件产品都拥有自己的“身份证”,相关信息通过编码保存在数据库内,哪件产品有质量问题,只要输入产品编码就能在数据库找到该产品的所有信息,然后复制相同的一块,上门重新安装即可。这些措施的实施,也为打造中空玻璃内置卷帘精品奠定了坚实基础。

   面对国内外巨大的市场竞争压力,五岳公司瞄准市场准确定位,把产品做精做细,通过苦练内功,创新创优,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稳固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国外市场,为企业快速发展寻求新的机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