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民宗局赴祝塘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 2019-08-0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日常管理,认真传达落实全国、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开展“除隐患,保安全,促稳定”活动,切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工作,7月26日下午,无锡市民宗局张慧东副局长一行赴祝塘对辖区内五处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督查。

张慧东一行全面听取了场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各场所安全现状,检查人员对各场所的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场所安全通道、非法出版书刊物、应急救援等情况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就检查中暴露出的个别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其他存在问题督促要限时整改到位。

督查组强调,要全面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村(社区)属地管理责任,从源头上治理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对检查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落实,努力把自身建设和安全管理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同时要做好信教群众的思想工作,以“导”的思想推动宗教中国化方向,全面提升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水平,在“强富美高”新祝塘建设中发挥出宗教的独特作用。

江阴市民宗局、祝塘镇有关领导陪同检查。(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