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浙民盟相聚江阴 共商盟务新作为
发布时间: 2019-07-22 来源:

7月19日下午,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来自浙江嘉善,江苏常熟、昆山的兄弟民盟组织代表,他们不畏酷暑,在江阴民盟主委钱晴的邀请下来澄参观,并在盟员之家展开了座谈。

盟市委主委钱晴带领大家参观了盟员之家的美术馆、专家工作室、培训室,介绍了盟市委筹建盟员之家的情况。在美术馆中,大家对江阴民盟美术院书画家们的作品赞叹不已,也为他们一直以来默默为民盟作出的贡献感到敬佩。

过道的展板丰富地展现了民盟的历史与先贤,展现了江苏民盟、无锡民盟以及江阴民盟的开创与传承,大家认真仔细地浏览,重温那共同的记忆。

座谈会上,民盟江阴市委老主委龚振东首先向兄弟盟组织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向大家介绍民盟江阴市委已于2019年1月举行了届中调整,他主动辞去主委职务,大会选举钱晴当选为新一任主委。

江浙两地盟组织代表纷纷对龚振东主委高风亮节、主动让贤的精神表示了肯定,也对江阴民盟盟员之家的建设成果热情“点赞”。

民盟常熟市委吴国华主委高度评价了江阴民盟在传承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他说,江阴民盟各方面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期待今后钱主委继续带领江阴民盟当好领头羊,树立标杆。

民盟嘉善县基层委员会原主委俞鹤祥在会上说道,江浙兄弟盟组织的联谊历史悠久,从陈捷元老主委时开创至今仍保持紧密联系,互通有无,对两地盟组织来说都是宝贵的财富。他希望今后兄弟盟组织之间继续开展丰富活动,加深感情,促进两地盟组织的共同发展。

民盟昆山市委金凤珍副主委在会上肯定了江阴民盟盟员之家建设的成果,尤其是盟市委盟员之家的建成为全市盟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新场所、新平台。

盟市委主委钱晴表示,江阴民盟会继续做好江浙兄弟盟组织之间的联络员,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探索盟务活动新方向,促进盟组织工作更上层楼。会后,大家还参观了江阴顾山满庭芳郊野花园以及江阴丰硕紫檀家具博物馆,感受新农村私家花园的美丽以及本土企业的高雅有品位。(刘嘉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