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美容美发业商会举办“江阴美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7-19 来源:

7月16日,由江阴市美容美发业商会和美容美发行业工会主办的“江阴美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技能大赛”在国际大酒店举办,320多名行业从业者同台竞技,展示了美容美发的各项技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出席活动并致辞。

陈雪源对本次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美容美发业商会要发挥商会广泛联系的优势,积极引导美业人及时把握行业的发展趋势,秉承创新、创造的理念,自觉在岗练兵、岗位成才,积极参加技术提升培训,不断提升行业技术和服务水平,从品牌入手,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地创造出更多的名店、名师,为展示江阴人风采、为构建和谐社会、为江阴继续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贡献!

本次技能大赛由江阴名妆创客巢具体承办,分美容组和美发组2个组8个项目,每个项目结束后,评委们都会精心地打分。最终,比赛共决出单个项目和两个团体项目的前三名,并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