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知联会自选课题组赴江阴市社区服务求助中心开展调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9 来源:

7月15日下午,知联会自选课题调研组一行8人,赴市社区服务求助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在市社区服务求助中心,调研组一行与求助中心负责人沈建、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柳惠田展开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了解到江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行业涉及家庭保洁、养老服务、居家养老服务、家庭护理、维修服务、母婴服务、产后康复、家电清洗等100多个项目。家协通过开展各项公益、技能培训等活动,在全国、江苏省、无锡市各类活动中,曾先后获得各项荣誉。大家围绕江阴的家政服务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

 通过这次调研,课题组成员详细了解了江阴市家政服务行业的现状以及发展情况,为课题组开展调研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下一步课题组成员将继续深入调研,赴相关部门、先进县市学习经验,为江阴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建议与对策。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