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半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7-19 来源:

7月16日上午,江阴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半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秋中充分肯定了部机关各科室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对标对表,精心谋划,通过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全年工作有效落实。下半年要重点围绕三件大事展开:

一、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加强学习,按照统一部署,每月组织集中学习;要联系实际,排查问题差距,坚决拒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教育活动打好基础。

二、要精心筹备第二届江阴发展大会。要抽调精兵干将组建成立江阴发展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以“永不落幕”为指引,整合统战部科室职能,形成相关的机制,确保第二届江阴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三、要扎实推进宗教领域督查反馈问题的专项整治。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按照时序进度和工作要求,确保整改到位。

会上,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不足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对分管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供稿: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