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工商联来澄召开宣教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7-19 来源:

7月16日上午,无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蒋谊春带领各市(县)区工商联分管宣教工作的副主席以及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市青阳商会调研,并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宣教工作交流会。 

无锡市工商联蒋谊春一行听取了青阳商会的工作汇报,对青阳商会“五小五大五聚”党建工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青阳商会以全国“四好”商会为起点,再接再厉,更好地创新服务载体,提升服务水平,发挥好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宣教工作交流会上,蒋谊春充分肯定上半年全市工商联系统宣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的宣教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紧扣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这条主线,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宣教工作;

二、要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这个基础,强化主题教育,筑牢思想根基;

三、要突出服务“两个健康”这个根本,通过典型宣传,凝心聚力,引导激励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大家走访调研了无锡市工商联执委、青阳商会副会长单位——世盛老红木,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市场营销等情况,世盛老红木精益求精的雕刻技艺、专注坚守的工匠精神以及传承创新的实业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供稿: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