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委统战部来澄调研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19 来源:

7月17日下午,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包金明一行3人,来澄调研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情况。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市新联会副会长、香山书屋负责人季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青阳文化体验空间、世盛老红木艺术馆,高新区东方新智荟、鲸现空间、格局商学,香山书屋、城市阳光书房、苏龙苑君子书吧,听取基地建设情况介绍,了解新阶层人士活动具体内容。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徐岳明、副部长张燕,青阳镇党委副书记冯健、统战委员李霞陪同考察。  

包金明指出,江阴的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融合了企业发展实际、地域文化特色,为新阶层人士服务社会、服务发展提供了有效平台。下阶段,要继续打造长效机制,新阶层工作不是“一阵风”,而是“润物雨”;打造代表人士队伍,党建引领、凝聚思想,聚智、聚志、聚力;打造工作品牌,在增加基地数量的同时,提升品牌影响力,让实践创新基地成为新阶层人士心之所向的温暖家园。(供稿:综合联络科、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