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民促会召开常务理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17 来源:

2019年7月11日,市民促会在华士镇分会召开常务理事工作会议,会议对市民促会上半年进行了总结,研究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会议由市民促会副会长、秘书长赵东主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民宗服务站站长黄芳以及市民促会部分常务理事共9人出席会议。

市民促会会长罗锡娅作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今年以来,市镇两级民促会在市委统战部和各辖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快实现“六个高质量”,全面打响“五大品牌”的奋斗目标,认真落实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地开展了各项民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一是定期召开市民促会常务理事例会,明确市民促会班子成员分工;二是组织市民促会各基层负责人培训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三是加大市民促会工作平台微信公众号运行维护力度,提升市民促会工作影响力;四是成功组织穆斯林少数民族同胞赴无锡市伊斯兰教协会参加开斋节活动,确保了各项活动组织安全有序。

会上,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民宗服务站站长黄芳,就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勤学善思,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新特点;二要沟通协作,积极搭建党委政府与少数民族同胞联络情感桥梁;三要甘于奉献,做一个舍己忘我、吃苦在前的民族工作者。希望大家都努力成为民族政策法规的宣传员、各民族感情交流的联络员、民族同胞之间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和有关重要情况的信息员。市民促会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按照职能分工,积极服务联络各片区基层分会,精心组织好下半年各项工作,重点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庆祝活动,积极推动我市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民促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