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农工党综合二支部“农工之家”揭牌
发布时间: 2019-07-15 来源:

7月12日下午,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农工党江阴市委主委许晨调研金钥匙儿童启智教育中心梅园新校区(以下简称“金钥匙新校区”),并为金钥匙新校区“农工之家”揭牌。统战部部委委员、党派科科长汪小琳、农工党副主委徐志伟、秘书长薛艳芳、农工党综合二支部参加活动。

金钥匙新校区是农工党员黄清颖于2017年筹建的,2019年5月建设完成,建筑面积约两千平方米,共能容纳160名心智障碍儿童同时进行教育康复训练。许晨主委一行参观了金钥匙新校区,对校区的整体规划、建设装潢、环创布置表示赞许和肯定,并期许江阴的心智障碍儿童在“新家”能取得更好的康复效果。座谈会上,黄校长向大家介绍了金钥匙目前的工作现状,在了解到新校区在“办证”上还存在一定困难时,许晨主委鼓励她努力克服困难,动员农工党员们帮助黄校长共同完成这件有意义的事情。

许晨主委与汪小琳部委还共同为综合二支部设在金钥匙新校区“农工之家”揭牌,充满活力的柠檬黄和青草绿为主色调的设计契合新校区的整体形象。许晨主委提出,要运用好“农工之家”的平台效应,充分发挥农工党医卫界的资源,共同为江阴市的心智障碍儿童提供全方位、专业性和项目上的支持和服务,积极探索医教结合康复新路。

(黄清颖)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