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参加民进中央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7-12 来源:

7月8日-12日,民进中央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民进江阴市委金丹菁主委参加此次培训。

7月8日上午的开班仪式,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出席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凡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王刚主持。蔡达峰指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适应新要求、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体现新作为。两个方面阐述了我会对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明确了基层组织建设的目标方向。

会议还邀请了中央社院的多名教授为基层组织负责人授课,并实地参观了清华大学基层委员会,通过学习培训,参训会员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政治共识得到了强化,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得到增强。

金丹菁主委表示,通过学习明确了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以后民进江阴市委要深入研究面临的问题、不足,以及应该采取的对策,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我会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让我会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勇立潮头。

会议期间,金丹菁主委还拜访民进中央机关,向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江阴民进工作。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