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总商会企业伟欣塑业成立“彩虹课堂”
发布时间: 2019-07-12 来源:

7月11日上午,徐霞客总商会企业伟欣塑业成立“彩虹课堂”。这是该镇继健博“彩虹课堂”、康丽“彩虹课堂”、九州“彩虹课堂”、阳庄“彩虹课堂”后成立的第五家“彩虹课堂”。

在彩虹课堂上,璜塘小学的义工教师们为20多名新市民子女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一些大事,让孩子们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千千万万的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此外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还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绘画活动。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自己的一双巧手描绘出心中的祖国和家园。

伟欣塑业总经理张伟向每位同学赠送了一本《千古奇人徐霞客》绘画书。他表示,彩虹课堂”的成立解决了企业员工的后顾之忧,对于外地职工孩子平时能更好的学习和员工能更好的工作都有较大的促进作用,是一件实现多赢的大好事。将以镇关工委“以校促村、以村带校、村校共建、联手育人”为主导思想,运用“社会、学校、家庭”相结合的教育方式,使青少年通过参加校外辅导和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实践能力、培养完美人格、弘扬个性特长,为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提供有效途径。(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