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当新时代先锋——徐霞客总商会党总支部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5 来源:

 7月2日-5日,徐霞客总商会党总支部组织25名党员赴革命根据地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以此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争当品德高尚、意志顽强、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的时代先锋。

支部党员同志们沿着革命先辈们走过的足迹:茨坪-黄洋界-小井红军医院-北山烈士陵园……在先辈们曾经艰苦奋斗过的地方,追寻他们留下的革命精神财富。

在黄洋界保卫战哨口,党员同志们感受着红军战士以少胜多的壮烈义举,以及他们在枪林弹雨中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中国工农革命保留了革命的火种,并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席卷全国的不易。

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通过大量的历史文物和翔实的历史资料,大家了解了那段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一块“浸透着烈士鲜血的圣地”。通过这些真实的景物和传奇的故事,党员同志们的心灵受到震撼。他们深受感动,感慨万千,从而是对革命先烈的敬畏,对我们党曲折的成长历程的敬仰。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的心灵得到了洗涤、思想得到升华、党性得到了锻炼,也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的伟大事业、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先烈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前进动力,努力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徐霞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