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召开四届十五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05 来源:

7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召开四届十五次会议。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主委时平主持会议,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副主委龚珊、杨雷以及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时平着重回顾了九三学社江阴市委2019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他要求各支社、各工作处室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着力推进“一支社一调研”工作,认真选题,深入调研,多下功夫,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真知灼见,不断增强民主党派成员履行职责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上,时平通报了九三学社江阴市委本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迎接高铁时代,做强做大枢纽经济”以及“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调研、撰写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讨论了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中心基地的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就中心基地布置格局、各项功能、设施设备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看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九三学社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