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2 来源: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诞辰之日,青阳商会在青阳人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商会党支部成员及党建联盟成员代表3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讲座特邀中共党史专家、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石仲泉老师,为大家主讲《从毛泽东到习近平,领袖的初心与共和国的70年》党课。

石仲泉老师通过生动、朴实的语言追本溯源,从1921年建党成立的背景开始讲述,带大家重温党的历史,重温这98周年风雨岁月峥嵘,98周年奋斗谱写华章。从建党到建国到如今,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代代人的努力,为国家发展留下了一串辉煌的足迹,铸就了中国各项事业发展的壮丽篇章,中国进入了繁荣昌盛的新时代。

讲课中,石仲泉老师还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让大家深深铭记一段段经典语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简短的八个字,却道出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如既往的信念和坚持。而这种传承的沿袭,从毛主席时代到如今70年,一直在践行,从未停止。

通过这次主题党课学习,让企业家们牢记革命前辈的抗争与奋斗史,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为人民谋幸福这不变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修身立业;砥砺奋进,担当奉献;热心公益,多为社会创造价值,为青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