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顾山镇统战联盟·连心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7-02 来源:

为庆祝建党98年,7月1日下午,顾山镇统战联盟·连心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培训,10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聆听了中共党史专家、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石仲泉关于《从毛泽东到习近平——领袖的初心与共和国的70年》主题党课。

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述了峥嵘岁月70载领袖的初心。新中国成立时毛泽东的初心是建立一个独立、自主、民主、统一和富强的新国家,走出周期率,与中国人民站起来;改革开放时邓小平的初心是改变贫穷落后的社会主义面貌,社会主义可以搞市场经济,与人民富起来;进入新时代习近平的初心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与中华民族强起来。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体现了领袖的英明决策。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理论性较强。通过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联系实际,立足自身岗位,发挥新阶层人士的行业优势作用。

据了解,顾山镇统战联盟·连心社是顾山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活动基地,服务对象主要为非公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新阶层人士健康成长,为顾山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顾山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