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南闸商会举办“企业绩效改善之绩效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7-02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南闸街道商会企业对绩效管理的理解和认识,全面提升企业绩效管理的工作水平,6月26日,南闸商会携手江阴金信学院在商会之家举办了“企业绩效改善之绩效管理”培训,共计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南闸街道统战委员李志钰对金信学院和参会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南闸商会之家的基本情况以及商会培训、联络企业会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来自金信学院的老师董正芳,就基础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结合实际案例中的企业现状与员工期待,透彻阐述绩效管理的内涵与意义,改善绩效管理的认知度,帮助企业负责人提升对营造积极向上、崇尚绩效的企业文化氛围的认识。

培训中,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对老师提供的案例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解答,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共同分享学习经验。

此次邀请金信学院进行培训是南闸商会对原有培训模式的改进和创新,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广泛好评。下一步,南闸商会将继续为企业提供多种多样的培训机会,以夯实基础、主动作为、大胆创新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企业成长,为南闸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