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新”眼看江阴 聚力促发展——华士新联会举办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2 来源:

6月27日,华士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龙砂新联”组织成员开展“新”眼看江阴主题实践活动,实地感受江阴发展变化,见证江阴企业科技创新实力,激发会员创新创业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中信特钢集团展厅、江阴市消防教育馆、江阴绿道大桥道以及船厂公园,感受体验近年来江阴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建设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深切感受江阴城市发展过程中日新月异的变化。

新联会成员还来到江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基地——香山书屋进行座谈交流。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表示,暨阳新联和龙砂新联要相互联系,相互支持,一起做事,一起发展;要团结各方力量,发挥每个人的长处,在公益事业、传播正能量方面做出更多贡献;希望各成员,真正参与到新联会的建设中来,发挥自身作用,形成华士特色,组织更多丰富、精彩的活动,让社会各界听到新联会的声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做出贡献。

在交流座谈中,基地负责人季丰结合自身经历,从基地建设、新联会活动开展以及志愿者工作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工作感悟,并就如何做好新联会工作,与华士新联会成员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