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瞻仰红色遗迹 继承先烈遗志——市工商联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7-01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6月28日上午,市工商联党总支部书记陈雪源带领机关党员和所属商会(协会)支部书记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瞻仰红色遗迹、接受红色教育、追忆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

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以图文并茂的展板陈列战士们曾用过的生活用品、战斗武器和信件等,全方位展现了保卫郭村、东进黄桥、决战黄桥等战役的历程和新四军的风貌。

全体党员认真听着纪念馆讲解员解说,仔细观看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和战斗仿真场景展示、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介绍、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对黄桥战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身感受到我军成长初期的艰苦岁月和铁军队伍崇高坚定的信仰、守纪如铁的作风和亲民爱民的情怀。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工商联机关党员和商会(协会)支部书记的思想和心灵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