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进江阴市委联合长泾张慎裕月饼店开展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1 来源:

6月27日下午,民进江阴市委联合长泾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基地长泾老街“同心实践”联盟成员———张慎裕月饼店开展夏令营活动,活动共邀请全市30多位师生代表来参与月饼制作,体验月饼制作技艺。

活动现场,烘焙老师讲述制作月饼的步骤,提醒做月饼的要点。看过演示后,大家兴趣高涨,开始自己动手制作月饼,小朋友们一边揉面团、包馅,互相探讨着做法,当看到自己亲手做出来精致而漂亮的月饼整齐的摆放在托盘中,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神情。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此次夏令营活动让师生们增长了知识,又增强了动手能力。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宣传长泾老街的旅游资源和统战资源,让更多的人知道长泾历史文化名镇古韵流长的历史文化和统战文化。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