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工商联举办“公司治理结构”法律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 2019-07-01 来源:

6月20日下午,以“公司治理结构”为主题,围绕“股权+运营+法律”开展的法律沙龙在嘉荷中心举行。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出席活动。来自江阴市安徽商会、福建商会、浙江商会、山西商会、盐城商会、青年商会等商会会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沙龙由江苏漫修(江阴)律师事务所主任赵佳主讲,他与企业家共同探讨了公司治理结构、公司股权争议解决、公司运营风险管控进行有效的解决和梳理等问题。大家充分认识到: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可促进企业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一些难题和瓶颈,提升企业绩效;合理的股权激励机制,可吸引并留住优秀人才,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优良的运营风险管理,可有效防控企业发展的各种风险,促进企业稳健、高质量发展。

工商联自去年成立两家法律服务站以来,为广大会员举办了一系列的法律讲座、沙龙等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的认可。今后,工商联将进一步发挥好法律平台的作用,为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