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坚持 沟通 务实 学习 研究——第三期“统战大学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 2019-06-27 来源:

6月21日下午,由江阴市委统战部主办、农工党江阴市委承办的2019年第三期 “统战大学堂”开讲,邀请无锡市政协老领导、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高级规划师孙志亮作专题报告。全市各民主党派及知联会共100余人参加。

孙志亮结合自身多年城建规划工作经验,尤其是担任市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蠡湖新城和惠山古镇建设总指挥期间的工作案例,分享他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多领域跨行业、苦干、实干加巧干的珍贵经验和心得体会,留下了“坚持、沟通、务实、学习、研究”的“十字箴言”。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加深了对蠡湖文化的认识,也更深刻地理解了钻研学习和调研协调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切实提高了在实职岗位的履职能力。本次统战大学堂也是农工党江阴市委“骨干成长计划”的第二课,30多名年轻党员专注聆听、深入学习,受益匪浅。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