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工商联举办基层商会(协会)信息宣传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6-27 来源:

为提升市工商联信息宣传工作水平,6月21日下午,江阴市工商联在市政府综合楼举办基层商会(协会)信息宣传工作培训。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主持会议,各基层商会(协会)秘书长和信息员近4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无锡市工商联宣教处副处长毛一岚就如何做好政务信息工作进行了授课培训。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实际案例,系统讲解了政务信息的意义定位、常见类型、报送思路、亮点挖掘、采编方法等有关知识,提出采写政务信息时要围绕领导关心的重点、社会关注的热点和工作遇到的难点,把握政策方向、热点动向,积极报送选题精准、语言精炼、标题引人的政务信息。与会人员还与毛一岚副处长就信息报送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及困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参训人员表示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此次辅导授课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于今后开展信息收集、撰写、上报等业务工作的帮助很大;此次培训也深化了大家对工商联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为做好接下来的信息宣传工作理清了思路、掌握了方法、增强了信心。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