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来澄调研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1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市(县)区基层宗教工作开展情况,推动无锡市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10日下午,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率队来澄调研宗教工作。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施正洲,无锡市民宗局副局长张慧东,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秋中,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等领导陪同调研。

陈德荣一行先后走访了华士镇陆桥天主教堂、夏港街道乐善禅寺等活动场所,详细调研了场所管理、安全生产、“四进”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场所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下一步打算。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了宗教工作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江阴市宗教工作情况汇报。陈德荣认为,江阴市宗教工作思想站位正、责任落实明、日常管理严,整体管理水平较高。

陈德荣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江阴宗教工作要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无锡市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研究解决宗教领域存在的各类问题和不足,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