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工商联“改革再出发 发展高质量”中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19-06-03 来源:

5月30日下午,江阴市工商联“改革再出发 发展高质量”中青年企业家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举行。市工商联副主席赵雁军,复旦科技园进修学院副院长徐春发和全体学员共8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复旦科技园进修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钱勇主持。

结业典礼上,赵雁军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中青年企业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复旦大学科技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培训学员素质高、培训内容实、师资力量强、培训方式活、培训效果好,学员们既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又完成了学业、提升了能力,展现出了江阴青年企业家较好的自律意识、良好的学习态度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展望未来,青年企业家们一致感到要进一步坚定“听党话”的“初心”、点燃“立大志”的“雄心”、坚守“做实业”的“恒心”、留住“爱折腾”的“童心”、恪守“讲大义”的“丹心”,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奋斗、敢闯敢干的精神,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努力做精做专主业,为江阴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春发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寄语青年企业家们要胸怀大局、认清形势、体现担当,面对世界经济格局新变化,正确定位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为实现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保驾护航。

会上,市工商联副主席赵雁军和复旦科技园进修学院副院长徐春发共同为参训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会前,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企业研究所所长徐为民,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副主任、教授王安宇分别围绕《定位与创新——企业突破瓶颈之关键》、《商业模式创新与企业赢利点》作了精彩的授课。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上海市江阴商会会长企业上海港湾集团和副会长企业上海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