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改革再出发 发展高质量”中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5-31 来源:

5月27日下午,江阴市工商联“改革再出发 发展高质量”中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办开班动员活动。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出席活动并作开班动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主持活动,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赵雁军等参加活动,来自全市基层商会的81位中青年企业家参加开班动员。

袁秋中指出,开展中青年企业家培训是认清当前形势、增强经济发展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需要;是落实“产业强市、人才强企”发展战略的需要;是提升中青年企业家综合素质和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发展后劲的需要;希望全市中青年企业家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身经济发展浪潮,争做“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新生代企业家。

陈雪源要求,参加培训的中青年企业家要沉下心来,转变角色,力争学有所悟;潜心研修,广泛交流,力争学有所获;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力争学有所用。他勉励中青年企业家们要在学习、工作与企业发展中争做“领头雁”和“排头兵”,为推动江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专题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推动我市“人才强企、产业强市”战略,促进我市非公经济和非公经济人士“两个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进一步激发中青年企业家内生动力,努力培养一支素质高、善经营、懂管理、适应市场竞争需要的中青年企业家队伍,为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人才保证。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复旦大学企业研究所所长徐为民,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部主任、国际经济与贸易教授、硕导张鸿,上海市股权交易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峰等将为全体学员进行专题授课,学员们还将赴上海实地参观张江高新区及上海江阴商会的优秀企业。

 

(市工商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