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委统战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4 来源:

5月21日下午,江阴市委统战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等内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陈金虎书记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并详细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读本,通过政策解读、举例说明等方式,让大家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明确“四个自觉”(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身处“特殊之时”的思想自觉、切实增强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的行动自觉、切实增强提高县域治理水平的责任自觉)的内涵,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保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央督导检查。

会上,统战各系统、科室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学习了《江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文件。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