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农工党江阴市委启动骨干成长计划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5-17 来源:

5月10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委在江阴市委党校培训楼第三会议室举办骨干成长计划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中共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出席活动。农工党江阴市委会主委、江阴市副市长许晨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农工党江阴市委各条线的年轻党员们参加活动。

袁秋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江阴市委一直以来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服务江阴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农工党江阴市委举办的骨干成长计划培训班,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

  牢记使命,在“为什么要学”上增进共识;

  牢记责任,在“学什么”上理清思路;

  牢记担当,在“怎么学”上事半功倍。

唐英彪为大家讲授了主题为“新时代统一战线与新型政党制度”的开班第一课,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活泼的内容引导在座学员积极思考如何学以致用为江阴农工今后的各项工作献策献力。

许晨对此次农工党江阴市委骨干成长计划做了介绍。该项计划以三年为一个周期,以党派内40周岁以下的年轻党员为主要参加成员,着力于发现党内人才、培养党内干部,并致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活动组织、党务工作等方面锻炼党员的能力,为党派和基层支部可持续发展建好梯队、储备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年度履职基本功课堂的第一课,接下来,农工党江阴市委还将针对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在学员中开展模拟提案撰写评比活动等二次培训课程,通过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切实提升年轻党员履职能力。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