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长泾镇举办长泾老街“同心实践”联盟成立授牌仪式暨江阴民进教育联合支部·泾南村(社区)同心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5-17 来源:

5月10日下午,长泾老街“同心实践”联盟成立授牌仪式暨民进江阴教育联合支部·泾南村(社区)同心共建签约仪式在长泾老街举行。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江阴民进教育联合支部主委刘梦晓,长泾镇党委副书记孙仲英,统战委员张明参加活动。

潘少峰为长泾老街“同心实践”联盟授牌。他对长泾镇的统战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长泾镇以“同心实践”联盟的成立为起点,继续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统战工作,联盟建设要做到有主题,有计划,有内容,有落实,有影响,通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基地的建设,整合统战资源,发挥统战优势,为长泾老街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江阴民进教育联合支部和泾南社区党总支还签订了党建合作备忘录。金丹菁希望中共泾南村(社区)党总支部继续发挥优势,与江阴民进教育联合支部双向互动,展开系列化活动,打造品牌化支部,早日创成五星级支部。

据了解,长泾老街“同心实践”联盟是长泾镇党委为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促进长泾老街保护和开发而推进的党建年度重点项目之一。联盟通过整合老街统战资源,吸纳泾韵画苑(王星书画室)、张慎裕月饼店(江阴民进教育基地)、月饼行业协会会员之家、廉珉轩图书馆侨之家、泾韵旗袍会、上官云珠纪念馆等11个成员为会员单位,定期组织开展书画培训、月饼制作、收藏品鉴、慈善公益、人文交流等特色性活动,倡导同心同向、包容和谐、服务社会、向善向上的理念,着力打造一个具有老街特色、文化特色的统战阵地。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