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工商联举办“共谋新发展 建功新时代”常执委分片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工商联常执委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10日下午,江阴市工商联在云亭街道举办“共谋新发展 建功新时代”常执委分片学习交流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赵雁军及40多名常执委参加活动。

在交流会上,陈雪源指出,

要注重创新发展。企业要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努力向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品牌化发展,更多更好地抢占市场份额、吸引优质客户、拓展发展空间,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能力。

要守住安全底线。当前安全形势迫使民营企业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细化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员工安全操作规范培训,为江阴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守牢安全底线。

要提升服务水平。各基层商会(协会)要一如既往地当好“联络员”“服务员”,贴近企业需求,整合有利资源,丰富服务内涵,搭建好政企沟通、银企交流、产学研合作、税法服务等平台,在企业家培养、人才招引、政策解读等方面,尽心尽责服务企业发展、助推企业发展。

会上,云亭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新介绍了云亭街道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江苏申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忠、江阴市长龄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泽民和江苏海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红伟分别围绕企业的发展历程进行经验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江苏申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市长龄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三个企业的发展各有特色,江苏申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围绕“传统产业高新化”,以品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江苏海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瞄准产业前沿,努力打造智能化企业;江阴市长龄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注重产品研发,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