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进江阴市委课题组赴环保局开展年度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17 来源:

5月9日下午,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一行7人就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打造长江生态安全示范区”,赴江阴市环保局开展调研。市环保局生态科科长潘咏虎、办公室秘书姚京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江阴市2018年度环境质量报告,详细了解了江阴市生态环境的基本现状、环保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以及遇到的难点,对于下一步生态安全体系建设的规划打算和重点工作项目进行了细致的咨询。随后,双方还就民进江阴市委的年度课题《打造长江生态安全示范区谱写“三进三退”江阴实践新篇章》的撰写思路、要点难点进行了讨论交流。

金丹菁指出,今年关于长江生态安全示范区建设的调研课题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时间紧、要求高的情况下,应该更细、更深、更实地找准课题切入点,厘清思路,明确课题要着重解决的问题,聚焦几项重点工作,提出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的高质量对策建议。

据了解,此次调研是民进江阴市委为切实做好年度课题调研工作开展的第一次调研活动。接下来,课题组还将继续深入相关部门走访调研,为课题的进一步深化研究开展提供思路和参考。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