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潘少峰一行赴月城镇调研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10 来源:

5月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部务委员汪小琳等一行赴月城镇调研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月城镇统战委员刘智超陪同调研。

潘少峰一行实地调研了月城镇统战之家、商会之家、公益坊等阵地建设的情况,详细了解月城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群体情况和行业分布情况,并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阵地软硬件设施的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潘少峰强调,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关键要做好“人”的工作。
要在镇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各有关部门的职能优势,全方位筛选重点关键人员,凝聚骨干力量,吸收有影响力、有代表性、积极性高的新社会阶层人士参与日常活动,逐步壮大人员队伍,实现日常运转常态化、实体化、规范化。

要倒排时间计划,整合月城资源,切实通过戏曲文化、龙舟体育、公益慈善等活动,将新社会阶层人士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团结起来。

要重点做好阵地规划建设,突出统战特色元素,整体谋划考虑,真正建设成为富有月城特色的多功能平台。

月城镇党委委员刘智超表示,下阶段,月城镇将加快新阶层人士阵地的规划建设步伐,在定阵地、定组织、定内容等方面下功夫,认真做好人员梳理、基地建设、组织构建,统筹规划打造具有月城特色的“统战之家”。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