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聚焦重点,深耕细作,力求参政议政高质量——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10 来源:

5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在行政事业中心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各支社主委、参政议政骨干社员、2018年新社员20余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主委时平出席会议。

时平对2018年重点调研课题做了简要总结。2018年,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三篇调研报告分别获得江阴市政协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二等奖和鼓励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各支社、参政议政工委继续围绕我市“六个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

时平对重点调研课题“迎接高铁时代,做大做强枢纽经济”以及自选课题“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做了情况介绍,对课题任务作了具体部署,并结合自己的参政议政工作体会,对下一阶段的课题撰写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同时,要求课题组及其成员按照课题计划,安排落实任务,开展实地调研,召开专题会议,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

秘书长郁昉传达了市委统战部2019年度重点调研课题部署会会议精神: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调研工作;

三、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社员就今年的重点课题和自选课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聚焦热点,分解任务,并分组制定调研计划。大家表示,将切实按照社市委的工作部署,研究谋划,落实责任,围绕主题,全面扎实开展调研工作,力争参政议政再创佳绩。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