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0 来源:

为继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廉洁从政的自觉性,5月9日,江阴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了江阴市纪委、监察委审理室主任周巍作专题讲座,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秦伟莅临指导。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主持活动,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周巍为大家带来了《家庭腐败的警示——家风一破,污秽尽来》的主题讲座,从家庭腐败的成因、家庭腐败的类型、影响家庭腐败的因素等角度讲解家庭腐败的危害性,通过警示案例的剖析,引导大家认识到家风的重要性,并掌握有效防治家庭腐败的要点。

此次讲座理论联系实际,以案说法、以案述廉,深刻警示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守住“思廉、从廉、护廉”之心。

会上还学习了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常务副部长汤建影要求大家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相关规章制度,将保密意识、保密制度融入日常工作中,形成自觉行动和职业习惯。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