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乐群新联盟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5-06 来源:

  4月29日下午,周庄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乐群新联盟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周庄镇统战委员倪玉莲及乐群新联盟下设机构的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倪玉莲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周庄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相关成效。自去年周庄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正式启动以来,谋划早、方向明、实绩优:成立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机构——周庄乐群新联盟,新联盟下设乐山、乐水、乐慧、乐业、乐艺等五社;新建首批3个实践创新基地——周庄商会之家及格局商学华宏人才学院“乐慧社”、益家人公益坊“乐山社”,依托乐群艺术团“乐艺社”开展好惠民巡演活动;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周庄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志愿者服务队,已成为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13个特色志愿服务团队之一。去年,乐群新联盟还被市委统战部命名为江阴市“暨阳新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

  会议对今年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对于筹备成立周庄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发展骨干成员以及各社的年度工作安排等工作都进行了充分酝酿、探讨,并且作了分解和落实。会议就下阶段的 “茶叙无我”的主题活动进行了重点部署。会上,倪玉莲还为各社社长、副社长颁发了聘书。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