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长征精神代代传,重新整装再出发——夏港街道组织企业家重走长征路
发布时间: 2019-05-06 来源: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23日至27日,夏港商会组织辖区内近30名企业家重走长征路。

  企业家们走进苟坝会议旧址、四渡赤水纪念馆、娄山关、遵义会址等,参观第一代党中央领导人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感受当年的艰苦岁月与惊心动魄。在娄山关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商会企业家们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共同唱响《我的祖国》。商会秘书长蒋秋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夏港商会会长夏宏武总结强调,长征精神也是夏港企业家群体的精神写照,值得充分发扬,倍加珍惜。希望各位企业家能总结长征精神,创新创业,回报社会,为夏港经济的发展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企业家们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临港开发区“二次创业”、建设“强富美高”新夏港夺取关键性胜利的突破之年,要心存感恩之心,努力工作回报国家、回报社会,把实现百年长春企业梦想与中国梦、夏港梦有机结合,上下同欲、身体力行地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到行稳致远。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