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高新区商会举行服务协调工作碰头会
发布时间: 2019-04-24 来源:

为切实解决高新区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助力高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17日下午,江阴高新区商会举行服务协调工作碰头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党群工作部、招商局、经济发展局、科技局、财政局、规划建设局、社会事业局、行政审批局、综合执法局、创业园、国土分局等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碰头会。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商会秘书长张燕主持会议。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对各相关部门提出三点要求:

要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各部门要将回应企业诉求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举措,竭尽所能为企业排忧解难。

要认真办理、务求实效。各部门要将办理事项具体落实到科室,落实到具体人员,实行闭环操作,做到工作有落实、推进有举措。

要加强联络、及时对接。对于商会会员反映的问题,各部门要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负责人具体负责制,及时与企业对接协调、牵线搭桥。各部门之间要通力合作、互通信息、攻坚克难,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结合商会一季度的集中走访情况,各部门分管领导针对会员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各自职能,分别提出解决企业发展问题的落实举措。

据了解,江阴高新区商会在第一季度走访了48家会员企业,收集整理了共49个困难和建议进行研究协调,涉及环保、用地、融资、培训、人才等,涉及交办部门11家。相关部门表示会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将交办的企业意见建议具体落实到位,并进行督促跟进。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