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奔跑新时代 勇做追梦人——市工商联举办“同心聚力共奔跑建功立业新时代”绿道健身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4 来源:

奔跑新时代 勇做追梦人——市工商联举办“同心聚力共奔跑建功立业新时代”绿道健身跑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江阴解放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21日,江阴市工商联以“同心聚力共奔跑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市镇(街)园区商会、青商会、异地商会、行业商(协)会等近500多名企业家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袁秋中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十载奋斗铸丰碑,新一轮征程又开启。企业家要做实业报国、勇争一流的追梦人,在改革之道路上奔跑不息,跑出坚韧不拔之精神,在开放之路上大步前行,迈出万象更新之气派。他寄语企业家们在奔跑中展示新风貌,培养健康新观念,形成健身好风尚,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奔跑中实现新超越,政企同心、银企合力、凝心聚力谋发展,化危为机增信心,在加快产业和城市转型中赢得主动。在奔跑中迎接新希望,以闻风而动的冲劲、真抓实干的拼劲、精益求精的韧劲,为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砥砺前行!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为基层商(协)会代表队授旗。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法尔胜泓昇集团总裁周江宣读企业家诚信倡议书。市工商联副主席赵雁军主持活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薛建国、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周晓虹、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平、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参加此次活动。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与其守在静止的岸,不如做艘飞驶的舟;与其当块被动的靶,不如坐支呼啸的箭。”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江阴企业家们实业报国、勇争一流、踏浪领跑的豪情壮志,体现了江阴企业家们秉持匠心、躬耕经营、专注执着的精神风貌!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