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委统战部召开四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4-22 来源:

  4月19日上午,江阴市委统战部召开四月份工作例会,回顾总结一季度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袁秋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构改革以来统战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新机关要对标新标准、树立新形象、强化新作风、明确新要求、展现新作为。下一阶段,要围绕八个方面的重点开展工作:

一是加强部机关集中学习。要学政治、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学文化,排出每月学习计划,开展集中学习;

二是制定《2019年统战工作要点的分解细化落实方案》;

三是做好民主党派重点调研活动的推进落实,力争用3-4个月的时间,取得扎实调研成果,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

四是配合做好省、无锡发展大会的辅助工作,并启动第三届江阴发展大会的筹备工作,尽快拿出总体方案;

五是全面启动新侨创新创业活动;

六是配合推进重点、重大台资项目落地;

七是加快开展宗教场所的专项整治;

八是开展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的前期对接准备工作

袁秋中指出,各科室各单位要有分工、重合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以苦干、实干加巧干的作风,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争取新成效。

机关各科室汇报交流了三月份的工作成效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科室的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打印】    【 关闭